Xtttttt

我真的是易烊千玺粉丝

【千我】冰糖雪梨

冰糖雪梨!不甜不要钱!

连吃两碗!保证巨甜!

深夜抢票抢不到的无脑小学生文笔作品!

也是一些追千玺这么久的心里话叭!



  5,4,3,2,1。冲!

  你眼疾手快地点下“点击开抢”键,准备大展身手之时,下一秒就出现了令人骂娘的画面。

  “系统繁忙,网络堵车,请稍后再试~”

  “哼哼,早料到如此,”你马上转战平板电脑,再次点下那个振奋人心的“开抢”。幸运的是,下一秒便出现了座位图。

  “选座!冲!”你立马点下内场的还余留的座位,“马上就到付款页面了,看来我今年要一战成名了!”

  “手慢啦~您的座位已被抢光~”看着页面上出现的这一行字,你恼火地骂了声娘,又转战手机页面时,却已经显示出“缺货提醒”。

  今年,又没有,成功呢。

  想抢到易烊千玺演唱票怎么就这么难啊————!!!

  你恼火地退出抢票页面,发了一条充满怨气的微博。

  “@易烊千玺今天也在我床上:#易烊千玺演唱会#今年也败北了,抢到票的姐妹是什么神仙手速啊!!我也好想抢得到票啊!!!”

  然后你拨了个电话给易烊千玺,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  果然没接呢,可能在忙吧。

  你闷闷不乐地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回了家,美美地敷了面膜,点开韩剧,配上薯片。准备沉浸在男女主的绝美爱情中放飞自我,这可不就是人间之至乐吗?

  你和易烊千玺交往有一年多了,为了不让狗仔发现,你们一直都是分开居住,从没考虑过同居的事,偶尔他行程不是很满,他便会抽空来你家,跟你一起待着。

  有时你看着韩剧,他便在旁边倒头就睡,开多大的音量都吵不醒他;

  有时他会搂着你在沙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一般都是你唠唠叨叨地吐槽你生活中的烦心事,抑或是分享你生活中的美好回忆,他的话很少,偶尔附和两三句,一边摩挲着你毛绒绒的睡衣;

  有时他会和你一起看韩剧,一边吐槽男主的颜值,看你哭哭啼啼的样子忍俊不禁,一边又把你搂在怀里,告诉你看剧不要真情实感,当然了,大部分时候他的安慰只会让你哭得更厉害。

  虽然他不会说情话,不会造浪漫,不能时时刻刻都陪着你,但是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又能感受到他炙热的目光,里面装着沉甸甸的爱意。

  这可不就很美好吗?

  突然,手机页面一亮,是他发的信息。

  “我收工了,想和你一起吃东西。”

  “你来家里吧,我今天炖了冰糖雪梨汤!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仔细一想,距离上次两个人这样惬意地一起吃东西过去多久了?两个月?还是三个月?

  他最近为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忙得不可开交,微信上与你也是交流甚少,消息都是几天一回,电话也少了许多,有时真让你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跟他在一起了。

  没过一会,他便推门进来了,“又看剧呢?”

  听见他的声音,你回过头,“你来啦。”你走过去和他相拥,用力地抱了抱他,抬头对上他疲惫的双眼,“今天也排练了一天吗?”

  “对,”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轻吻你的额头,“倒是你,今天抢到票了吗?”

  你的脸立马垮了下来,“大哥您能别提这事吗,我两台设备一起上都没成。愁死我了…”

  “我说过给你票,你怎么要自己大费周章地去抢啊。”易烊千玺笑着坐下,开始喝起你给他舀好的冰糖雪梨汤。

  汤很烫,天气很冷,他小心翼翼地吹着气,热气弥漫开来,他的侧脸在热气氤氲中模模糊糊的。

  “我想试试嘛,每年都没抢到过,我想自己去看你的舞台。”你在他身旁坐下,“作为你的女朋友,我怎么能抢不到我男朋友的演唱会门票呢!”

  “你可不就是抢不到吗。”易烊千玺挪揄道。

  “你对自己的人气没有概念的吗!八十多万人一起抢一千多张票多难你不知道吗!”你生气地嘟起嘴,“我不想你为我特地留这一张票,把它放到平台上让粉丝一起抢不好吗?我想堂堂正正地去看你的演唱会……”

  说到这里,你又想到那无数个不眠的夜晚,你因为易烊千玺的名气和身份,焦虑得辗转反侧,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。你是深爱着他的,你也清楚地明白,他也是深爱着你的。可是他的光芒实在太过耀眼太过美好了,吸引了千千万万无数的人为他呐喊,为他应援,为他成为更好的自己。你有时会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,才能得到这个男孩的爱。跟他一些粉丝相比,你甚至觉得自己比不上人家,虽然你也曾在微博上疯狂刷屏说非易烊千玺不嫁的言论,但是当你真的成为他的爱人时,你又万分地焦虑,担忧———

  我真的值得他爱吗?

  我真的可以承担起这份爱吗?

  我们的爱又会持续多久呢?

  易烊千玺已经喝完了一碗热乎乎的冰糖雪梨汤,抬头与你对视,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”他坐直了身子,郑重其事地拉过你的手,一遍又一遍得摩挲着你的掌纹。

  “我知道,你怕配不上我,你没有安全感,你怕我们的感情会对我的事业产生影响。”

  “我也想过这个问题,我深思熟虑后,我认为,爱是没有附加条件的。我爱你,这是毋庸置疑的,不会因为我是明星,我是易烊千玺,就发生改变。”

  “我也知道这段感情会对我的粉丝造成多大的影响,这是我的问题,我会处理好,你不需要因为我的工作性质而患得患失。”

  “我也不敢给你任何承诺,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持续多久,但是我现在说爱你,就是真的爱你,我会努力爱你,努力当一个合格男友,努力当好你的恋人。”

  “所以,我希望当我们还是恋人的时候,你可以不带顾虑地,全身心地,投入这段感情,不要把我当成是明星,就把我当成一个普通人,其实我就是你的一个普通男朋友。”

  “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跟你说,我爱你。”

  你的鼻子酸酸的,说实话,这个问题在你心头萦绕很久了,你不敢跟他提起,你也没想过正式交往后就你和他一只手数的过来的见面次数,他居然把你的心思察觉得明明白白。

  “今天炖的冰糖雪梨有点太甜了,你是放了多少糖啊。”他一边吐槽着一边又往碗里舀了一碗,“不过还挺好喝的,可以加入我们的常吃菜单。”

  “你这么煽情我还有点不习惯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哎哟喂。”你别过脸,因为你感到你的脸迅速烧了起来,如果有镜子,此时你的脸一定红的不像话。

  “我说我爱你了,你是不是该有点表示啊。”他朝你挑了挑眉,“你耳朵可红了。”

  “哼,那是因为我是两倍爱你!”当他说了那些话后,你的心里释怀了许多,他表面上不说,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,你跟他的恋爱,终究有一方是要付出更多的。他无法给你应有的陪伴,就只能尽他所能,把你严严实实地保护着,一遍又一遍地让你确认他的心意。

  在他心中,你是独一无二的,你是无可替代的。

  “那你还来不来看我的个人演唱会啊?”

  “去,当然去,我那么爱你,我会不去吗?”你趁机把他的碗移到你面前,把他没喝完的冰糖雪梨汤都喝干净了,“还真挺甜的。”

  易烊千玺看着你笑了,抽下一张面巾纸小心地给你擦嘴。

  “再甜哪有你甜啊。”

 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43)